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因「咬警」而飽受批評,之後被網友翻出替弱勢團體所做的善行,形象一夕之間洗白,佔據各大媒體的版面,被外界受封為「女版柯P」,今(24)日遭到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在臉書上打臉,認為用「政壇許純美」、「女版柯賜海」來形容蔣月惠更為傳神。

蔣月惠爆紅後成為媒體寵兒,這幾天一連上好幾個節目專訪,何博文在臉書上也發文寫下與蔣月惠同台的感想,他表示,蔣月惠的邏輯混亂、語意不清、前後矛盾,情緒還暴怒易燥,和蔣月惠同台,實在無法對話。

何博文認為,蔣月惠說自己從小被欺負、不受重視,但現在卻很享受當「神」的感覺,雖然一再強調幫助很多弱勢人士,但正因如此讓他捏一把冷汗,更表示,蔣月惠的情緒起伏不定,從客觀來看可能需要專業協助。最後,何博文也不忘緩頰,說此番言論像是在「消費」她。

有網友贊同何博文的說法,在文章底下留言,「咬傷警察的人,怎麼有那麼多人神化她?是非在哪?」、「不懂到底在造什麼神,而且咬人就是咬人」、「這種肖查某能真的代表民意?」不過也有網友否定這番言論,「我也為你的發言捏一把冷汗」、「她肯為人民出聲,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