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23)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主視覺、Q版人物「叮叮」公仔,搶攻年輕人選票。媒體追問丁守中是否想擺脫「佛系參選」評論,丁守中回應,「我們是要用佛的精神來降魔的選戰 」。

丁守中下午召開「我是叮叮丁守中,聽聽台北」記者會,公布競選主視覺、Q版人像公仔與Logo,特別邀請到郝市府時期的前文化局長劉維公親自操刀設計。此外,丁守中也宣布將啟動叮叮雞蛋糕行動餐車,將走騙台北市的大街小巷,每天限量送出300個雞蛋糕,邀請民眾一起參與對話。

會後,丁守中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接下來有一連串活動都是特別針對年輕族群? 丁守中表示,他們將針對各個族群、各個選民、各方面需求,畢竟台北整體的發展,除了年輕人外,還有老人福利,各方面經濟發展、招商引資,多元化需求他都會用不同方式、大家習以為常的語言來呈現。

對於是否因基層反映要趕快顧年輕選票?丁守中強調,事實上他已經聽到大家的聲音,最近選戰步調有做出一些調整,因為前一陣子花了太多時間跑基層,但現在變成同時並進,不偏廢任何一邊。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今日跑去跟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拍攝宣傳照,媒體追問丁會不會介意,丁守中指出,「不會啊!」其實也有新北議員來跟他拍照,都沒有什麼問題,自己當侯選人都知道,有更多的名人加持、背書都是好事。

有媒體詢問,丁守中是否現在想全面衝刺,擺脫「佛系參選」?丁則回,「我們是要用佛的精神來降魔的選戰 」。

丁守中下午召開「我是叮叮丁守中,聽聽台北」記者會,公布競選主視覺、Q版人像公仔與Logo。   圖:曾薏伃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