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田馥甄Hebe今天出席代言活動,受訪被問及Ella出走華研傳聞,Hebe說,SHE是颱風也吹不散,至於所謂的「單飛」至今也未被任何一方證實。

Hebe今天下午出席CITIZEN女錶新品上市記者會,日前傳出SHE團員Ella出走華研影響公司股價,Hebe是該新聞爆發後首位面對媒體的團員。對於外界聚焦恐怕SHE解散傳聞,關心SHE團體未來動向,Hebe今天未直接回應,但仍開玩笑說:「其實我不是股東,所以我也沒有損失啦,但如果我是股東,我早就把Ella掐死,但我不是。」

Hebe受訪時也強調「SHE是颱風也吹不散的」,被問及Ella單飛一事,Hebe說「我們三個人都有單飛呀,那件事應該也還沒有被任何一方證實呀」,之後又馬上說自己好迷糊,「我搞不清楚狀況,這一切由華研回應」。

此外,向來不愛用社群網站的Hebe今天卻開通IG,她說:「這才是新聞吧,2018年好像已經沒哪個藝人沒有IG了吧。」由於要在IG設大頭貼,為了證實是本人開設,Hebe自己在家隨手拿紙寫了「Hebe本人IG頭像」字條遮臉,IG一開不到幾分鐘,上萬粉絲追蹤。至於Hebe的IG首發照卻是和薯條自拍,她解釋,因為今天是十二節氣的大暑,所以想用「大薯抗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