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及總召柯建銘等人今(23)日出席「新竹300博覽會」,由新竹市林智堅帶對導覽。蘇貞昌表示,新竹市的轉變有目共睹,希望大家支持會做事的人,4位縣市長參選人今天還組成「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透過地方連線,一起努力,讓台灣更美麗!」 

林智堅表示,他非常贊同蘇貞昌說過的「政績是檢驗候選人的唯一標準」,也一直朝這個方向努力,對於新竹市有現在亮眼的成績與指標,不但連續兩年獲選全國最幸福城市,還創下平均最高稅收,消費力也第一,「這都要感謝身為導師的蘇貞昌,不吝分享經驗」。 

鄭朝方則稱「蘇貞昌是行走的政績」,指其從屏東到新北,留下的政績都令人敬佩,是所有候選人的楷模。未來他一定會與林智堅攜手合作,共同建設大新竹地區。 

徐定禎表示,「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看到新竹成為如此幸福的城市,身為竹中校友的他,也感到與有榮焉,並感謝蘇貞昌特別從新北市到新竹市為大家加油打氣,一起合體組成「貞堅定方向」。

「選對人會做事,就能改變城市」,蘇貞昌說,林智堅讓新竹人驕傲,讓小城市有大夢想,新竹300年的紀念僅是一個新的開始,未來新竹的發展令人期待。他也稱讚鄭朝方受過好的訓練,對新竹縣提出新希望、新構想,期盼他有機會為新竹縣帶來改變;同時肯定徐定禎改善苗栗財政,擁有會做事、當市長的能力,值得大家支持。蘇貞昌強調,今天組成「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就是希望透過地方連線,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更美麗。 

這次由新竹市政府主辦的「新竹300博覽會」,規劃六大展區,利用投影動畫、影音、模型等方式,呈現新竹市的歷史文化、城市建設、創新科技未來願景等多元面貌。一行人還體驗玻璃杯壓花,蘇貞昌對自己的作品相當滿意,他今天也準備了「會做事」徽章,送給林智堅、鄭朝方、徐定禎,象徵「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鄭朝方則拿出他親自調香的燈泡造型「電火球香水」,要讓新北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一起亮起來。

鄭朝方送大家他親自調香的燈泡造型「電火球香水」,期許新北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一起亮起來。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