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達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今天在荷蘭哈連盃棒球邀請賽與日本爭冠,日本隊岩城駿也開轟,中華隊打線受制,終場以0比5吞敗,哈連盃拿下亞軍為隊史最佳成績。

中華隊今天由投手林宇祥先發,林宇祥前3局表現不錯,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4局面對首名打者被敲出安打後退場,由唐嘉駿接手中繼,日本隊靠著犧牲打、安打、中華隊守備失誤拿下第1分。

日本隊6局再起攻勢,靠著接連安打、先拿1分,岩城駿也從中華隊後援投手王翔鷹手中敲出3分砲,日本隊單局攻下4分,拉開領先差距。

中華隊今天打線受制,2局林驛騰率先敲出安打,黃佳瑋選到保送、攻佔得點圈,但沒能延續攻勢,沒有拿下分數,3局1人出局後戴如量敲出安打,接著林瀚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

中華隊4到6局都沒有安打攻勢,7局林驛騰敲出個人單場第2安,8局陳瑞慕也有安打表現,但打線缺適時一擊,沒有分數進帳。

中華隊此次哈連盃打出不錯成績,但就是贏不了日本隊,預賽首戰以0比1輸給日本,複賽首戰以1比8輸給日本,冠軍戰再交手,打線仍然無法突破日本隊投手群,此次與日本隊3度交手都吞敗,但拿下亞軍已經是隊史哈連盃最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