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選戰開打後,向來被外界稱為是「佛系打法」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近來勤走基層,丁守中今(22)日受訪表示,最近確實收到基層的壓力,他也決定從現在開始衝刺,而且會成立自己的競選服務中心,至於黨內民調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現「死亡交叉」,他說,現在高高低低沒有關係,就是全面衝刺。 

丁首中一早在市議員陳重文、汪志冰、市議員參選人張斯綱、林杏兒等人的陪同下,走訪天母公園、士東市場、蘭雅市場等地。守中表示,近來基層確實給了不少關心的壓力,希望他們強硬一點趕快動起來,因此原定選前3個月才打算開始衝刺,將提早從現在開始衝刺,原本在8月底才會全面推出的廣告、看板、小文宣、微電影等,時程都會往前。 

另外,本來丁守中考慮不設競選總部,規劃與各地議員結合的作法,因為地方反應要找丁守中都不知道要去哪個辦公室,因此,他將成立自己的競選服務中心,目前正在尋覓地點,會以交通方便、有捷運的地方為優先,預計9月就會成立。

對於黨內最新民調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現「死亡交叉」,丁守中說,最後一個月才叫死亡交叉,現在高高低低沒有關係,就是全面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