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非常善於利用網路行銷打選戰,除了點閱率相當驚人的「一日幕僚」影片之外,近日柯文哲又與YouTuber「Joeman」合作拍攝便當對決的影片。在影片中,Joeman問柯文哲未來若是孩子想從政怎麼辦,柯文哲只答「打斷他們狗腿!」

柯文哲在Joeman的《Joe是要對決》單元中,與Joeman一起品嘗便當,要比「誰是便當界的老司機」。Joeman問柯文哲,要如何進入市府幕僚團隊當「學姊」的同事?柯文哲則笑說,「邰智源不是講了嗎?最好是那種父母雙亡、沒有妻子、孤兒,妻離子散的那種。」

Joeman更滿懷期待的問柯文哲「今天學姊有沒有來?」,柯文哲卻讓他死心的表示「她有男朋友啦!你不要...你就死心了吧!」

Joeman也好奇詢問柯文哲,自己現在是台北市長,但若未來2個孩子有意從政,會給什麼意見?柯毫不考慮的秒回「打斷你的狗腿!」

柯文哲強調,自己從政是因為「走投無路、被逼上梁山,下不來」,因此不希望孩子跟自己一樣被外界放大檢視,沒有自己的生活與自由,「不過我發現,我不用叮嚀,他們都已經很低調了」。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