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21)日於前鎮、小港舉辦「智慧城市經濟市長」傾聽之旅,二場各湧進千人以上鄉親,數度高喊凍蒜,展現超高人氣。

與會的立委賴瑞隆十分肯定陳其邁,表示在立院與陳其邁共同爭取高雄建設及經費,並首次讓中央一級機關海洋委員會設立在高雄。未來國艦國造、風電產業,也都爭取在小港發展,他會在中央配合陳其邁繼續為高雄打拚。

陳其邁感性地說,高雄就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部份,在高雄長大,對高雄有更多的感情、責任,五屆立委、行政院、總統府及代理市長的歷練,始終與高雄同在,沒有不接地氣的問題。他向鄉親宣誓一定全力拼經濟,讓高雄成為好生活好賺錢的城市。

陳其邁指出,擔任代理市長時,推動高雄港1到22號碼頭的開發。在陳菊市長的建設下,亞洲新灣區的相關建設,從市圖總館、高雄展覽館到流行音樂中心等陸續完成,配合數位體感園區的設立,未來前鎮將成為像新加坡克拉碼頭或德國的杜塞道夫或漢堡港一樣的流行資通產業及數位媒體中心。

陳其邁強調,改革道路非常辛苦,市政要進步,必須共同認真打拚,大家就是同甘共苦的家人,不會唱衰自己的高雄,期盼鄉親能全力相挺,讓市長高票過關、民進黨議員過半。

陳其邁感性地說,高雄就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部份,在高雄長大,對高雄有更多的感情、責任,五屆立委、行政院、總統府及代理市長的歷練,始終與高雄同在,沒有不接地氣的問題。他向鄉親宣誓一定全力拼經濟,讓高雄成為好生活好賺錢的城市。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21)日於前鎮、小港舉辦「智慧城市經濟市長」傾聽之旅,二場各湧進千人以上鄉親,數度高喊凍蒜,展現超高人氣。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