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女議員蔣月惠,因為咬警後,至警局道歉無人理會,因此大哭一夕爆紅,社會輿論有批評也有讚賞,有網友說她敢怒敢言,真性情如同女版柯P。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至北投參加2018年北投割稻趣體驗活動,被問及是否認識蔣月惠,柯文哲表示,「我跟你講,我不認識她,不過我不會咬人。」

關渡平原是在北市中僅有最後一大片水稻田寶地,此地的稻子一年可收成2次,特別的是第二期稻作採「留稻頭」的方式耕作,使稻穗像父帶子或祖帶孫一樣,在同一片土地上生長。北市府產發局今與北投區農會合作,舉辦「2018年北投割稻趣體驗活動」,邀請市民朋友攜家帶眷前來體驗,傳承珍貴的水稻以及米食文化,親近關渡平原這片土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應邀出席活動,進行割稻體驗、脫穀體驗、幫稻草人戴斗笠、披毛巾、和綁稻草人的民眾合影、風鼓機體驗和碾米機體驗。不過,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也突然來到現場,柯文哲被詢及是否認為丁守中是來收割北市府成果?柯文哲則回應,地方重要活動大家都會來沾光,不要把別人都想成壞人。

另外,屏東女議員蔣月惠咬警後又再警局爆哭,網友起底發現她扶助弱勢不餘遺力,蔣月惠因此一夕爆紅,被民眾封為女版柯P,柯文哲被問及是否認識蔣月惠時,柯回應表示,並不認識蔣月惠,但柯文哲也強調「不過我不會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