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賴清德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0)日晚間出席「國際獅子會300B1區總監交接典禮」,兩人手牽手一起步入會場,賴清德致詞時誇讚蘇貞昌為新北做許多事,呼籲「選會做事的人最要緊!」

國際獅子會300B1區總監交接典禮今晚在新莊舉行,蘇貞昌與賴清德一到場即受到民眾擁簇,兩人一起步入會場,獅子會現任總監林國基、總監夫人王惠美、新任總監楊宗翰、總監夫人陳姵君等人則親自迎接。

賴清長致詞時指出,獅子會時常舉辦淨灘活動、反毒、反飆車等有意義活動,為社會盡心盡力,相信在新任總監帶領下,會越做越好。

賴清德也提到自己是從小在新北長大,一路以來看到新莊的改變,大漢溪垃圾堆積不見了,變成了民眾遊憩的美麗公園,過去時常氾濫的塔寮坑溪也已整治完善,捷運線、機場捷運線一一完成。賴清德說,這些都是蘇貞昌的作為,「政治人物可以為地方做這麼多事,選會做事的人最要緊!」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賴清德是新北傑出子弟,榮任全國最高行政首長,拚命認真的精神是新北的光榮,也期待國家在總統蔡英文的指導擘畫、賴清德的執行下,讓國家一步一步向前進。

蘇貞昌與賴清德兩人一起步入會場,受到熱烈歡迎。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期待國家在總統蔡英文的指導擘畫、賴清德的執行下,讓國家一步一步向前進。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與賴清德與國際獅子會人員合影。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