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不滿縣府強拆民宅,16日與警方爆發衝突,過程中咬傷女警而備受關注。滅頂行動發起人張仁吉在臉書上發起「昨日大埔,今日屏東,人民已經不爽了,潘孟安政府,踹共」示威活動,今(20)日張仁吉更一早到屏東縣政府前,宣布下月遊行聲援蔣月惠,他表示,很心疼蔣月惠,蔣月惠很認真,對百姓來講,有這樣的議員很幸福。

張仁吉指出,屏東縣政府蠻橫,暴力強拆民宅,連蔣月惠議員前往監督,也要被霸凌,蔣議員咬人不對,但潘政府卻把議題操作成,議員咬人妨礙公務,卻不針對強拆民宅做出說明。

張仁吉也強調,內政部長才剛說大埔重建是土地正義伸張,但同黨的縣長卻在屏東重現大埔恐怖,這不是很諷刺嗎?

張仁吉批評潘孟安,只會在臉書上當喜鵲,卻對屏東的污染,食安,治安,經濟,社會福利,沒有什麼建設,更直言,潘政府只會在臉書上大肆宣傳,讓人以為很會做事情,事實上潘政府是最沒資格說出「守法」以及「依法行政」的政府。

影:滅頂發起人張仁吉一早到屏東縣政府,指責潘政府是最不依法行政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