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名獨派青年今(20)天上午9時許,突襲中正紀年堂,朝蔣公銅像丟擲紅色彩蛋。對此,新黨三劍客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抨擊,民進黨利用學生來建立納粹法西斯政權,但「狡兔死、走狗烹」,最後獲利的往往是躲在後面收割的政客。

桃園地院下午兩點將開庭審理「228獨派青年慈湖潑漆事件」,未料,上午數名獨派青年前往中正紀年堂抗議,高呼「去除中國權威,建立台灣共和」口號外,蔣公銅像再度「掛紅」,當場被中正一分局帶回偵辦。

林明正直指,民進黨是一切始作俑者的問題來源,2014年民進黨縱容太陽花學運,抗爭者表面上名為學生,其實就是自己人,而如今潑漆的學生看到當年抗爭的學生無罪,就以身效法。

林明正說,歸根究柢,民進黨政府就是利用學生,來建立納粹法西斯政權。他感嘆,學生最可憐,「狡兔死、走狗烹」,最後獲利、選上立委坐上廟堂之上的人,是在前頭衝鋒陷陣的學生,抑或是躲在後面收割學生的政客,不得而知。

侯漢廷批評,民進黨利用北檢、監委,試圖全面掌控司法,遂行政治施壓、打擊異己目的,讓監委成為太上皇,更直接點名監委陳師孟的老闆就是蔡英文總統;對於民進黨試圖用種種手段,推行政治目的,他覺得可恥,且成為毀壞憲政體制的元凶。

王炳忠抨擊,獨派青年不斷對蔣公銅像潑漆,後面有看不見的手在操作,也就是綠色法西斯能量在背後撐腰,無名小卒暴力打前鋒,再配合司法手段,如此一明一暗,形成真正的綠色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