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間,2018LPL夏季賽第五週,IG戰隊與老對手WE戰隊再次狹路相逢,IG Rookie成功帶領隊伍上演逆轉好戲,以讓一追二的成績擊敗西安的主場戰隊WE。在關鍵決勝局中,Rookie更是拿下在LPL職業生涯中第1500擊殺的里程碑,成為首位破紀錄的韓援。網友紛紛大讚,果然良心韓援。

「我個人完全沒有注意到已經達到這樣的數字了。」Rookie也於賽後表示,他很高興能達到這樣的紀錄,畢竟這並非一件容易的事。Rookie在本場使用傳統刺客角色-勒布朗,奪得亮眼戰績,目前IG以7勝1敗暫居第二。然而,不少人卻質疑他不會使用版本Meta中單,角色池相當有限。他對此保證,未來將會在比賽中陸續拿出版本強勢角色,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1500的驚人擊殺總數卻僅是屈居第二名的紀錄。真正的紀錄保持者則是世界第一射手RNG Uzi,以高達2000擊殺的傲人戰績遙遙領先所有選手。看來,Rookie若想要成為真正LPL第一擊殺王的話,仍須努力拿出更多變的中單角色,才能繼續帶領隊伍邁向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