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ㄧ場「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讓台南市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從默默無名的企業CEO成為「年輕人的新寵物-虧雞福來爹」,面對支持者以「台南川普」稱呼,林義豐則霸氣回應「我是『台南林義豐』」。他再度接受POP RADIO黃光芹的《POP搶先爆》節目專訪,直言「人民欠一個敢做事的市長」。

首場Crazy Friday因為超時而造成DJ被警察趕下臺,主持人黃光芹提出質疑,演唱會超時就是罰款,「不會覺得怪怪的嗎」?林義豐認為警察也有困難度但是「過去就算了」。Crazy Friday事前臉書活動獲得50萬個讚,當天活動現場則湧入3萬人潮,林義豐自豪自己是「說到做到」,被問到活動預算?他則表示「秘密」。

儼然是新ㄧ代網紅的林義豐,最近也成功吸納網路聲量,24小時內即突破百萬,是對手黃偉哲與高思博的十倍以上。林義豐有自己一套分析,《今日大話》排行第二位無黨籍的陳子敬支持度23.4%,高思博與黃偉哲則都只有個位數。

對此,林義豐從年輕人的擁護看到的是台灣政治生態的改變,他認為全民內心都存在委屈,因此對政治素人具有求變的期望「無色無黨的ㄧ定竄起」。至於林義豐在台灣競爭力論壇的民調上僅有6.6%的支持度,他表示有感自己「被民調邊緣化」,但不多計較。黃光芹引述媒體內容問林義豐是否認同自己「將是壓垮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的最後一根稻草」?林義豐表示祝福黃偉哲,他認為台南市長由什麼人來做,只要能做好就是台南的福氣。

除了Crazy Friday引進,林義豐的「自用住宅地價免稅」、「土地活化利用」、「青年住宅」等政策也被選民認為是最「狂」政見。林義豐則不以為意,他給自己的當選期約是,4年內政策執行比率要達66.7%,「不然我就辭職下台」,林義豐表示自己的政策是根據國際趨勢,「去(106)年就擬出來了」。

人紅是非多,林義豐也被爆出過往建案推動3年零進度,他指稱是不實報導。同樣是網路社群寵兒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有同質性,林義豐表示無需相比。在問到是否有信心挾網路聲浪氣勢翻轉民調、選舉結果?林義豐認為自己只是想做事情的人,「如果鄉親沒有認定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