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向黨中央提議桃園市長換將疑雲,今(18)日上午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連袂向媒體澄清,強調「外界所有的傳聞都是空穴來風」。陳學聖並向楊敏盛保證「你一定不會辭職,因為我會勝選。」重申國民黨會以團體作戰方式,從這場選戰中,脫胎換骨。 

陳學聖說,不論是換主委或是換候選人都不會成真,他並向楊敏盛喊話「我跟主委保證,你一定不會辭職,因為我會勝選。」陳說,因為他和楊都是黨部主委出身,都知道黨部輔選的辛苦。「我們有共同的默契,會全力以赴!」強調「外界所有的傳聞都是空穴來風」,他將會朝黨務和選務團體合作的方式來打贏這場選戰。 

陳學聖表示,經過這一個多月來到基層開說明會,發現藍軍的聲勢已慢慢回溫,「而且現在像是倒吃甘蔗一樣」,雖然離勝選還有一段距離,但是他會永不放棄堅持到底。他也提到,對手鄭文燦之所以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倉促決定調降機捷票價,就表示兩方選情的確有在拉近當中,「否則為何要急於在選前這個時候放出政治利多?」 

對於目前桃園選情看不出母雞帶小雞的形勢,陳學聖認為,這次選舉既不是母雞帶小雞也不是小雞扛母雞,而是母雞小雞一起合作,目前他與議員合掛的聯合選舉看板也已陸續掛出,重申接下來國民黨會團體合作爭取勝選。 

談到最近新推出的文宣上自稱是「沒有存在感」搞kuso,陳學聖說,那是一個梗,因為先前很多人說在網路上,年輕人都沒注意到他,所以有人建議他乾脆自我消遣說自己沒存在感好了。陳說,沒想到文宣一推出,反而吸引不少目光,他同時也預告,請大家持續關注他的臉書動態,本周六(7/21)「會讓大家更加驚喜。」 

陳學聖說,他和主委楊敏盛都很清楚國民黨非常艱困,連黨工薪水都發不出來,但是面對龐大的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的行政資源,國民黨要打一場不一樣的戰。「我相信從這場戰裡面,國民黨一定會脫胎換骨,也請給我們機會,我們會讓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