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辣模雪碧本名方祺媛,因傲人身材及嗆辣的說話方式,在臉書上累積了超過40萬粉絲,今(18)日遭爆,仲介女模網紅到國外陪酒,陪酒名單中都是臉書或直播台上知名網美,而目前雪碧本人並未做出回應。

雪碧被爆出和新加坡男友Jeremy合作,仲介台灣不少辣妹、網紅到新加坡陪酒,標榜坐檯7天就能賺45000台幣底薪,還沒包含業績獎金,如願意被帶出場做S,費用另計。

雪碧日前受訪時,曾說有人開出最高價100萬元要她伴遊,但遭她拒絕,現在她卻捲入陪酒仲介風波,不過事件爆發後,她不僅沒回應,連經紀人都說連繫不上她。

據傳聞雪碧事業心強,拚命賺錢是因自創的行銷公司爆財務危機,與股東發生糾紛,爭議不斷的她也曾拍攝一支「打手槍」影片幫遊戲宣傳,事後有說明是節目效果,沒有真的打手槍,卻遭媒體大幅報導,許多網友因而批她是台灣之恥,讓她忍不住發文委屈說:「當我被酸時,就說是紅不起來的辣模,反擊成功變女神,拍個搞笑影片再來被說丟臉。」

針對被爆捲入仲介女模事件,目前雪碧並未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