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ESPN(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最新的《英雄聯盟》世界戰力排行榜火熱出爐。歷經台港澳LMS聯賽兩周例行賽後,閃電狼以5戰全勝的姿態成功重返世界排名第10名。ESPN更評論,閃電狼是前期碰撞、營運最強的世界隊伍。

ESPN表示,閃電狼躍升兩個排名,不只因為例行賽亮眼的表現,更歸功於洲際賽中驚豔的團隊能力。閃電狼在洲際賽中,力抗各國強隊,盡管最終敗給SKT戰隊,仍成功證明自己夠格被稱為頂尖戰隊。ESPN也強調,閃電狼下路雙人Betty與SwordArT是隊伍領導核心,憑藉下路深不可測的角色池以及多變的套路組合,尤其在使用魔鬥凱薩、弗拉迪米爾這兩隻英雄上,更是讓對手難以招架。

另外備受關注的Kingzone DragonX戰隊,有別於以往世界排名前5名,竟跌落至第11名。不只是肇因於洲際賽表現失常,更是因為在國內例行賽中,敗給世界排名25名的Jin Air Green Wings戰隊。ESPN認為,KZ將代表韓國征戰世界賽,若想為下路組合PraY及GorillA兩位選手增添冠軍光芒的話,就勢必要減少遊戲前期得大量失誤,並期望上路選手Khan能在中後期有更驚人的宰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