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日前與藝人邰智源合作「一日市長幕僚」節目,意外受到各界歡迎,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也因此在13日向北市府索資,卻因問話柯P幕僚「學姊」黃瀞瑩的影片曝光,遭網友批「耍官威」,沈志霖的臉書也被洗版。沈志霖今(17)日在臉書下最後通牒,警告說,「任何事針對我就好,只要扯到我父母、孩子、老婆、家人的,我ㄧ定會告到底,請網軍、義勇軍、柯粉、學姊粉⋯自重!」

柯文哲因參與「一日幕僚」影片,點閱率相當高,在網路上話題不斷。王世堅辦公室日前向北市府索取網路影片行銷宣傳資料,北市府卻派出「學姊」黃瀞瑩說明,現場還有媒體跟拍,引發網友抨擊。不過,沈志霖質疑,他事前根本不知道北市府會派出黃瀞瑩,也不曉得會有這麼多媒體,自覺恐怕遭到暗算,王世堅日前受訪也怒批柯文哲此舉「很邪惡」。

針對網友罵聲,沈志霖在臉書說明,片中提到「我今天請你來」,只是一句開啟對話的用語,並非代表他從ㄧ開始就真的要求、指定黃瀞瑩來我們辦公室說明任何事,但網友依舊持續砲轟,沈志霖終於忍無可忍,警告大家自重,且必定提告。



沈志霖今(17)下午在臉書宣布,要網友自重,否則不排除提告。   圖:翻攝自沈志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