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強化網路聲量,國民黨22縣市長聯合競選官網今(17)天正式上線,未來民眾不僅可瀏覽黨籍參選人的履歷與政見外,還可隨時看到參選人的臉書更新。有趣的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上午同時擔任「水果挑戰」的首發者,欲在黨內掀起熱潮,話題性十足。

積極備戰年底選舉,由黨團、智庫、政策會組成的「PK小組」上週一成軍後,本週一開始運作,此外,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也將在25日開跑,首站選在台中市,第二站則直攻提名過程引發紛擾的新竹縣。

除了主打「議題性空戰」與「鞏固組織陸戰」外,國民黨也醞釀強化過往較弱的「網路戰」,關於各縣市候選人暨議員聯合官網今天正式上線,未來民眾不僅可瀏覽黨籍參選人的履歷與政見外,還可隨時獲取參選人臉書更新的第一手資訊。

此外,為了搶救農產品產量過剩致價格崩盤,國民黨也玩起「水果挑戰」,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上午擔任發起者,丁守中從水果袋中選了一根香蕉,咀嚼吞嚥後,點名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接受挑戰。

而洪孟楷則選了一顆芭樂,咬了一口後,也點名台大政研所同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徐弘庭與中山大同區議員林亭君,以及前文傳會主委、南港內湖議員參選人李明賢,盼黨內人士能夠熱烈響應,掀起一股話題與熱潮。有趣的是,丁守中叮嚀洪孟楷說,要把整顆芭樂吃完呀!洪孟楷便加快速度,大口咬了好幾下,險些噎到,引發在場的人一片笑聲。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這個網站也因應包含手機、平板與電腦等載具,同時不斷更新媒體民調、主席與候選人的行程,以及大型造勢活動等資訊,還在首頁提醒民眾空污、供電狀況資料,可說是極具三好一實在的特色,包含互動性、資訊力、創意度與內容實在。

為強化網路聲量,國民黨22縣市長聯合競選官網今(17)天正式上線。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