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團隊,在7月14、15日舉辦Crazy Friday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連續兩天的大型活動吸引了許多年輕民眾前來參與狂歡,現場引來不少攤販賣東西賺錢,台南市警察局、工務局針對現場攤商、交通等問題,開出許多罰單,雖然此次活動成功打響林義豐的名聲,但也吃下207張罰單,共24萬8400元。

兩天的活動中,警方針對第1場部分,從下午6時起,依規定開單,共開出84張違規設攤罰單、12張違規停車罰單,而第2場的新營場,雖然主辦單位在文化中心旁以公益名義申請設攤,但權責機關工務局發現攤商有盈利行為,開出47張違法擺攤罰單,警方亦開出逆向、違規停車等明顯交通違規共14張紅單。

警方表示,他們也是依法處理,場地沒有道路設攤許可,活動地點只有申請道路使用權。對此,林義豐團隊強調,這兩天的攤商違規罰單通通包了,希望民眾能玩的開心,攤商也能開心賺錢。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總策畫林子賢說,第一天活動發生幾個問題,包括時間沒有掌控好,攤販管理,還有場地髒亂清潔等,第二天的活動就想出對策,並要求攤商改善,不出現相同情況,他也提到,這是林義豐團隊的首次大型活動,部分考慮不夠慎密,但他們會記取教訓,不再重蹈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