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提出「翻轉新北蛋白區」政策牛肉,對手侯友宜15日出席活動致詞時卻說他「不會講超越、翻轉,只會講安居樂業」,被外界解讀在暗諷蘇,對此蘇貞昌今受訪時表示,「不必太跟他(侯)計較」,誰會做事、誰說到做到,新北市民最知道。 

蘇貞昌今到板橋農會拜訪理事長廖裕德,尋求農會支持並邀請廖裕德加入會做事連線。蘇說,他來自農村,當過農業縣長,他認為最最重要的,不只是農民的生產要照顧、農民的通路要照顧,各個面向都需要地方政府關心,新北市政府還是可以做很多事。 

媒體問到對手侯友宜日前說自己「不會講超越翻轉,只會講安居樂業」,但侯其實早就講過「翻轉」一詞,根本就是自打臉! 對此蘇貞昌表示,自己講過的話自己忘記了,或者講錯話也許也是會有的事啦,「不必太跟他(侯)計較。」強調,重要的是不要常常講錯話,還要會做事,「誰會做事,誰說到做到,新北市民最知道。」 

對於昨天雙北市長參選人首度同台合體,未來和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是否有更多聯合造勢計畫? 蘇貞昌說,應該會,中央也安排很多機會,包括和各縣市都會有。他表示昨天和姚「談了很多」,難得大家聚集在一起,不只是和台北市,和各縣市的首長,大家交換心得、政見,整個一早上共識營,大家交換很多意見。 

倒是昨晚最受全球注目的世足冠軍賽,蘇貞昌說,因為昨天跑行程回到家又累又晚,加上今早也是一整天的行程,所以沒看,雖然早上起來知道結果,但「聽說很好看,(沒看到)好可惜。」

蘇貞昌到板橋農會拜訪理事長廖裕德,尋求農會支持並邀請廖裕德加入會做事連線。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