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名黃姓女子今(14)日早上因感情因素,先是在北區海安路與臨安路口發生連環車禍,隨後又跑到自家頂樓12樓準備跳樓,附近住戶見狀趕緊報警,警消趕到現場後,準備消防氣墊防止女子跳下來,結果氣墊還來不及充氣,女子便一躍而下,掉落在氣墊邊角,當場死亡。

警方提到,今天早上,黃女因為情緒失控,先開車衝撞一輛賓士車,後來馬上迴轉衝撞路邊的機車騎士,最後撞進超商騎樓,被路人請下車,當時黃女滿口白沫,情形相當詭異,不過警方想深入詢問時,黃女與男友都不願說明。

下午一時許,黃姓女子疑似情緒又失控,跑到自家樓頂上準備跳下來,警察、消防隊獲報後,要她不要激動,兵分兩路,一組人在樓下充氣墊,另一組人則是上樓破門,豈料才剛要破門,破門組的人就聽到一聲巨響,黃女一躍而下,氣墊不及充飽氣,撞擊力過大,黃女當場死亡。

大樓內多名住戶目睹黃女跳樓過程,嚇得直呼要去收驚,眾人議論紛紛,警方表示黃女疑似感情糾紛,加上精神狀態不佳輕生,全案正找黃女男友製做筆錄,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案情。

新頭殼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