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海創辦人之子游瀚甯日前駕千萬藍寶堅尼超跑,在台北市自強隧道高速飆車,造成2死3傷,被撞死的工人張松祥今午(14)日下午在台北第二殯儀館2樓至善3廳舉行告別式,游瀚甯在父母陪同下,下午近4許乘坐輪椅到達會場,一行6人全著白衣。

游家表示,對於逝者張松祥先生,他們聽到關於他的故事,松祥在生命低谷的時候,除了他的哥哥們與家人們的支持以外,教會也在這段期間給了他很多幫助,讓他度過人生中黑暗、困頓的階段。因此他有個心願,希望有天有能力去奉獻給教會與回饋他的哥哥。他們看到了一個心存感恩的靈魂,他們除了感到慚愧與懺悔。

據張松祥同事表示,張松祥雙親已經過世,他本身沒有結婚,他跟哥哥感情深厚,由於自己沒有小孩,所以他很疼愛哥哥的小孩,張松祥是公司的老員工,上班很正常、認真,與同事相處和睦,發生這樣的不幸,大家都很難過。

而令外界覺得諷刺的是,事發之後,游父母向外發表聲明,除了描述心境上的情緒以及後續的處理等,也強調兒子相當自責,結果隔天就被發現,他們寶貝兒子已經悄悄轉到三總醫院一天要價10000至17000元的VIP病房,和受傷工人相比相差甚遠,引起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