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今(14)日上午發布「改革挺台灣」系列的首支影片「年金改革篇」,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這系列的影片中,都民進黨認為時間最急迫、對台灣最重要,同時,也是對下一代最有利的改革。希望藉由影片來告訴人民民僅黨改革的進度與成效,更強調,改革,就是挺下一代。

Kolas Yotaka說「改革挺台灣」向台灣人民報告了改革成果。今天公布的第一支影片主題是這個月正式上路的「年金改革」,這支影片將會在各大媒體上播出,要讓更多民眾看到。她指出,改革,民進黨跟大家一起做到了。接下來也會陸續推出其他系列影片,告訴人民,民進黨是一個有承擔、可信賴的政黨,不會辜負人民的期望。

Kolas Yotaka提到,去年的9月24日,蔡英文主席在全代會上發表談話,強調「堅持改革,看好台灣」,經過將近十個月的時間,許多改革已取得重大的進展。改革,逐漸改變我們的生活,也逐漸改變台灣。明天,7月15日,將要舉行第十八屆第一次全代會。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會扛起責任,堅持改革。過去做不到的,現在都做到了。改革,就是挺挺台灣。

「年改議題時間跨度大,歷經陳前總統與馬前總統前兩任總統,影片運用縮時攝影表達時間流逝,主角是年輕上班族,被生活拖著腳步前進,改革就是為了他們而必須要做」。Kolas Yotaka強調,關心改革的年輕人,一直在看著執政者的承諾,一直等待改革的成果,直到這次,民進黨終於完成改革,下一代的年輕人可以微笑。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