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報導指出,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辦公室總幹事潘家森,因主張選戰應保守,主要以傳統造勢、組織動員為主,但團隊內卻有不同意見,兩方互鬥嚴重,潘家森便自行離開。丁守中辦公室13日晚間出示潘家森代表丁守中出席餐會表示,潘家森目前擔任組織動員部的總召集人,最近期間仍陪著丁守中拜訪基層,強調團隊內鬨子虛烏有。

丁守中辦公室13日指出,媒體報導丁守中辦公室初選總幹事潘家森因內鬨離開,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假新聞,媒體顯然受到有心人士的誤導。任何一個競選辦公室裡面,大家討論事情時,有不同意見,理性的思辯,這是在也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最後由丁守中負全責,做最後的決定,這才是競選辦公室的價值,一切討論思辯都是理性、溫和,絕無媒體報導的內容。

丁守中辦公室表示,隨著初選結束以後,組織規模擴大,各方人士進駐,人員本來就會有所調整。潘家森目前擔任組織動員部的總召集人,最近期間仍陪著丁守中拜訪基層,例如信義區里長聯誼會由於丁守中另有多項行程,所以委由潘家森代表出席,顯然媒體的報導子虛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