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宣布擔任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團隊主委,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則說,有機會可問問張善政意見或許可以採納,外界解讀為柯文哲有意挖角張善政。丁守中對此表示,柯文哲過去有三年的時間,有好多的機會可以向張善政院長請益,但顯然都沒做。不要等到選舉了才在這邊製造話題,講講幹話,還肖想挑撥分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將任丁守中競選團隊主委,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被問到自家競選團隊人選,柯文哲稱讚目前有些小朋友在幫他。柯也提到,若有機會可問問張善政意見,或許可以採納。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有意挖角,柯則笑答「你怎麼想那麼多」。

丁守中則認為,柯文哲過去有三年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執政、發展台北,但顯然都沒有做到,才會發生今天張善政院長口中台北欠缺長遠規劃建設、都市更新緩慢以及年輕人欠缺事業發展機會等問題。

丁守中說,柯文哲過去有三年的時間,有好多的機會可以向張善政院長請益,但顯然都沒做。不要等到選舉了才在這邊製造話題,講講幹話,還肖想挑撥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