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初選曾激烈對抗的民進黨嘉義縣長提名人翁章梁與議長張明達,13日在番路鄉召開的幹部會議同台,宣示團結力拚年底五合一選戰,包括立委陳明文、黨部主委林沐惠、鄉長林清根等出席,營造民進黨嘉義縣團結拚勝選的氣勢。

陳明文說,民進黨是一個民主的政黨,擁有理念和價值,初選只是黨內的競爭,選後大家相互包容、迅速整合,展現嘉義縣民進黨的團結力,初選過後,張明達和翁章梁在主席蔡英文主導的見證下團結整合,希望未來的嘉義縣能由翁﹑張共同領導嘉義縣。

張明達表示,山區資源非常缺少,需要縣長協助關心,未來將全力支持翁章梁。他強調,讓翁章梁服務嘉義縣是共同的目標,希望年底五合一的選舉,民進黨包括縣長﹑鄉長、代表及村長都能全部當選。

翁章梁說,初選過後迅速整合和張明達合作絕對沒問題,近期在各鄉鎮拜訪、跑攤過程,很多鄉親告訴我「議長有特別交代,一定要全力支持翁章梁」。張明達是有誠信、重諾言的人,未來有機會當選嘉義縣長,一定和議長好好合作,讓嘉義縣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