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將任他競選團隊主委,現任市長柯文哲被問到自家競選團隊人選,他稱讚目前有些小朋友在幫他,也還可以。不過,柯也提到,如果有機會他想問問張善政的意見,或許可以採納。媒體質疑他在挖牆腳,柯笑說「吼~你怎麼想那麼多」,強調「我們執行力很強」。

柯文哲上午出席2018新南向高峰論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行政院昨日大幅度進行內閣改組,其中先前懸缺一個多月的教育部長一職,將由原內政部長葉俊榮接任,媒體詢問柯的看法。柯文哲回應,這些人都是老將,專業能力應該沒什麼問題,因為大家都剛上任,也許3個月後再去評論好壞會比較適合。

媒體問到,柯是否認為葉俊榮能解決「卡管案」?柯P指出,這的確是難解的題目,但他現在只關心新生南路的台大圍牆能不能讓北市府拆,因為北市府有一個瑠公圳復育計畫,所以希望能早點搞定,因為台大校長案一直沒有解決,所以沒有人敢負責、也沒有人願意負責。對於卡管案,他則未多做回應,僅說「現在弄成這樣,要怎麼處理我也不知道」。

至於對手丁守中今日公布競選團隊人事,分別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王育敏出任總部主委與總幹事,媒體問柯現在競選團隊找得如何?柯則回「我不曉得,柯昱安(柯P競選團隊首位進駐幕僚)?呵呵」。

柯文哲表示,目前他們團隊有一些小朋友,也還可以。媒體追問,認為這些小朋友可以匹敵張善政?柯說,不是說匹敵啦,有機會他也是一樣可以問問張善政意見,人家政見講得,他們可以聽一聽、也可以採納。

媒體問柯,是在挖人家牆腳?柯笑回「吼~你怎麼想這麼多」,他強調「我們執行力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