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賽事扣人心弦,四強戰各國球員展現團隊默契,進球的那一剎那尤其讓人看了血脈賁張。而那些爭奇鬥艷的美女球迷和顏值身材都一級棒的球星「大嫂團」,繼續成了球場外的吸睛嬌點。不過,未來這些艷光四射的畫面,未來恐怕很難再看得到了!

2018俄羅斯世界盃在結束最後兩場賽事後即將落幕,根據英國《每日星報》今天的報導,因為性犯罪問題越來越多,已經成為了本屆世界盃的頭號難題。國際足總(FIFA)因此作出決定,要求轉播商在轉播賽事期間,儘量減少美女球迷的鏡頭,以此來遏制日益嚴重的性犯罪行為。

報導指出,國際足總在本週三查閱本屆世界盃的「反歧視」項目時發現,性侵或者性騷擾事件已經成為本屆世界盃的頭號惡敵,甚至比種族主義問題還要嚴重。所以在接受反歧視專家的建議後,國際足總的多元化委員會主席費德里科-阿德耶齊表示,他們會和電視轉播商以及國際足總自己的電視製作組談談。

阿德耶齊還提到,國際足總的立場是不斷變化發展的,相比於2014年巴西世界盃,電視轉播商已經有很大進步了。但出現個別類似的情況國際足總還是會進行干涉,與電視轉播商進行溝通。

本屆世界盃目前已經出現大約30起女記者遭受性騷擾的案例,多名女記者在社交平臺對性騷擾的行為進行譴責,呼籲大家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而那些在街頭發生的性犯罪案例更多,可能達到了數百起。

報導稱,此前種族歧視一直都是國際足總在舉辦大賽期間最頭疼的問題,但本屆世界盃國際足聯一直對種族歧視進行嚴厲打擊,並號召球迷們抵抗這一行徑,所以這一問題並不像預想的那樣嚴重。不過賽場內外女性主播或者球迷遭遇性騷擾、性侵等事件頻頻登上熱搜,性犯罪勢力的擡頭引起大家熱議。

事實上,早在世界盃開幕前,俄羅斯就曾對本國女球迷是否該與外國人發生性關係展開討論,因為世界盃期間遊客、球迷的人數眾多,流動性很大,這就導致了性犯罪案例大幅增加。

報導提到,當然種族歧視也並不是完全消失,輸掉比賽後巴西球員費爾南迪尼奧以及瑞典球員杜爾馬斯均受到球迷的種族歧視攻擊,部分球員還因世界盃種族歧視問題嚴重,放棄了讓家人親臨現場的想法。

延伸閱讀》

俄國女孩很easy?!憂世足寶寶潮後遺症多 俄議員諄諄告誡

 

國際足總(FIFA)作出決定,要求轉播商在轉播賽事期間,儘量減少美女球迷的鏡頭,以此來遏制日益嚴重的性犯罪行為。   圖:翻攝自Youtube

本屆世界盃目前已經出現大約30起女記者遭受性騷擾的案例,多名女記者在社交平臺對性騷擾的行為進行譴責,呼籲大家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而那些在街頭發生的性犯罪案例更多,可能達到了數百起。圖為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世界盃比賽進行期間,進行現場連線報導。   圖:翻攝自Youtube

世界盃各隊球星的太太或女友,顏值身材都一級棒,「大嫂團」名氣並不輸給她們的另一半。圖為英格蘭當家後衛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的太太夏洛特(Charlotte,中),在小組賽對戰比利時來到球場,在看台上為英格蘭隊加油。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