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睡美人洞內受困17天又1小時55分的野豬足球隊,終於全數在昨(10)日脫困。如先前2010年智利礦災被翻拍成電影《33:重生奇蹟》,根據外媒報導,已經有電影公司與書商正試著取得版權將這段驚魂記改編成電影及書籍。據悉,甚至已經有好萊塢製片團隊已經抵達當地,準備要翻拍這段故事。

根據泰國媒體《AAP》報導,兩個好萊塢製片人正在著手策畫將野豬隊與教練的這段故事翻拍成電影。

Pure Flix films營運合夥人麥可史考特(Michael Scott)表示:「我有預感會有A咖明星參與這部好萊塢電影的演出。(I see this as a major Hollywood film with A-list stars)」。救援行動展開期間,麥可史考特與聯合製片也在現場進行出部田野調查。

除了關注足球小將與教練,史考特等人也計畫採訪參與救難行動的外國人員以及泰國海軍海豹突擊隊、受害者家屬等,現正尋求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