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於今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三商美邦白隊及臺灣銀行紅隊分別由Lamigo洪一中、統一黃甘霖擔任總教練,領軍強勢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為賽事開球,不料卻投出一個大暴投,柯文哲事後卻說,「投手丘有高低差,長度不對、感覺就不對。」

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今在天母棒球場開賽。台北市長柯文哲身穿1號球衣,站上投手丘,與中華職棒吳志揚會長及台新銀行黃天麟資深協理一齊開球,宣布紅白兩隊正式對戰。不過,柯文哲經過一番熱身,依然暴投個地瓜球,柯文哲事後受訪卻認為是投手丘的關係說,「投手丘有高低差,長度不對、感覺就不對。」

北市體育局表示,2018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透過場地協助支持職棒賽事在地舉辦,去年亦與中華職棒合作辦理「王建民棒球訓練營」,引進德州訓練系統,提升北市棒球教練及基層選手競技實力。

體育局說,今年賽事同時是睽違8年後明星對抗賽再次回到臺北市舉辦,現場數千名球迷熱血沸騰,分別為自己支持的選手吶喊打氣,明日將於同時間進行五項戰技對抗賽,並邀請澳洲職棒現職球星跨海來臺較勁,體育局歡迎球迷進場觀賽支持。

柯文哲認為投手丘的高低差才害他沒投好球。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