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將近,各縣市候選人積極走訪基層拜票,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到汐止參加婦幼關懷協會與新故鄉協會聯合餐會,受到婆媽的熱愛,被問到文大宿舍一案,侯友宜表示,他相信選舉不是花招多的就比較有實力。

侯友宜指出,當初要出來選舉時親友都不贊成,認為台灣的選舉沒有是非對錯,只看立場,「我說台灣不會這樣,我做警察時才這樣,抓壞人只論是非對錯,不看背景,該辦就辦,該抓就抓。」

侯友宜提到,他沒有媒體、沒有資源,每天被人挨打,「我問心無愧、坦蕩蕩,卻一直糟蹋我家人,說得有夠離譜。」但他相信不是選舉花招多的人最有力量,憑著正義、正向的力量正面迎戰,不要因為人家的抹黑骯髒步數,讓台灣永遠沈淪下去。

至於蘇貞昌對他喊話「要當候選人都要接受檢驗」一事,侯友宜說,他從事公職的第一天開始,每天都是接受檢視,尤其他在職位的調動跟升遷上,都會被嚴格地考驗,他對自己永遠充滿信心,正向的力量往前走。至於文化大學宿舍爭議,他在記者會已把所有的問題,都很誠實且清楚地跟所有選民來做報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