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高雄市長選人陳其邁今(6)日上午在大寮農會舉辦「傾聽之旅」,包括農會三巨頭:理事長邱永成、常務監事黃景福、總幹事洪採梅,以及在地立委林岱樺、陳菊後援會系統均全體出席力挺,會場湧入爆滿四百人。林岱樺委員稱讚陳其邁對大寮有深入了解,呼籲市民要全力支持陳其邁成為大高雄的市長。

陳其邁表示,昨晚當面向總統爭取,要將捷運橘線從大寮延伸至屏東,捷運紅線由小港第一階段延伸到林園,之後延伸至東港,打造2小時高屏生活圈,獲總統肯定。未來有整體軌道建設,加上兩線捷運,就能打造大寮成為高屏生活圈的發展中心。

陳其邁也指出,大寮有大發、和發、萬大三大工業區,創造大寮最少3千億產值,近2萬就業人口。他希望工業區就業人口都能留在大寮生活、消費,他一定會加快大寮捷運站作為門戶的週邊商圈開發,強化商業及生活機能,讓大寮變成高屏地區的重要商業中心,錢留大寮,繁榮大寮。此外也要加速81期重劃區的進度,連結鳳山和大寮的開發,打造大寮成為好生活的好所在。

陳其邁表示,大寮是工業重鎮,因此未來會全力解決空污問題,給大寮人更好的生活品質,也要延續菊姐施政,改善大寮的交通和淹水問題。

陳其邁指出,他一定會加強保障農民權益,全力和農會合作,協助推銷大寮、健全產銷體系,解決農水路問題、拓展國際高端市場、農會合作幫助農民,讓農民的生活更好。陳其邁強調,在大寮農會的努力下,稻米和紅豆聞名全台,蔡總統吃到大寮的紅豆湯都贊不絕口!

最後陳其邁呼籲年底讓市長過關、議會過半,大寮三席議員全壘打,做市長的靠山,推動對大寮最有利的改革。

高雄市長選人陳其邁今(6)日上午在大寮區農會舉辦「傾聽之旅」   圖/陳其邁辦公室

立委林岱樺、陳菊後援會系統均全體出席力挺,會場湧入爆滿四百人。   圖/陳其邁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