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今日進入次日賽程,由LMS賽區GRX首先登場對決昨日打爆韓國AFs的中國EDG,此役雙方並沒有太多會戰衝突,而是一場營運轉線的對決,EDG成功掌握GRX幾度走位失誤,帶起風向,成功在拿下第一條巴龍後串起攻勢,於28分鐘攻破主堡,為LPL賽區取得第三勝。

此役EDG中路Scout選出伊瑞莉雅對上Wuji的雷尼克頓,GRX則是幫PK選出辛吉德對決Ray的波比,開局PK在baybay卡蜜兒的幫助下很快就逼出Ray閃現、取得對線優勢,但7分鐘在Haro古拉格斯支援下,下路iBoy凱莎成功收下Koala魔甘娜,取得首殺及首塔經濟,而中路Wuji則是沒有把握前期對線優勢,吃兵數並未領先對手太多。

掌握視野的EDG火速嗑掉預示者及小龍,GRX無力防守,並在預示者的衝撞下,成功推倒GRX中路外塔,GRX避免被單抓,多採抱團行動,只留PK單人下路分帶,終於抓住空檔取得本場首塔,接著在20分鐘成功於對方六鳥區收下敵方兩員,再奪一塔。

23分鐘EDG攻勢再起,在中路先後收下GRX中野兩人,接著拿下巴龍,GRX前來防守又損失兩員,也讓EDG集結中路突破中二塔,踏進GRX高地一舉收下兵營,回補後再從上路進攻,這回打出0換5,成功在28分鐘摧毀主堡,為LPL賽區拿下第三勝。

中國EDG擊敗GRX。   圖:翻攝自YouTube

EDG策劃三人越塔攻勢,收下Koala。   圖:翻攝自YouTube

EDG成功在中路打出0換2,隨即取得巴龍主導權。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