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4年的修繕改造,莊嚴的莫斯科盧日尼基奧林匹克體育場在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前重獲新生。台灣科思創表示,改造期間,體育場採用科思創的聚碳酸酯多層板材,重建看台頂棚

台灣科思創指出,新的體育場可容納8萬1000名觀眾,擁有2000個VIP座位和2500個媒體席。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包括揭幕戰和決賽在內多場比賽在此舉行。

台灣科思創說,體育場採用科思創的聚碳酸酯多層板材,並非巧合,因為舊的頂棚也是由這一高科技塑膠製成。即使經過多年的使用,頂棚表面僅有隱約可見的劃痕和輕微褪色。因此,當2015年體育場開始為舉辦世界盃進行翻新工作時,再次選擇了科思創高科技產品。

台灣科思創表示,球場大型頂棚這些白色多層板材厚度僅25毫米,總覆蓋面積約為3萬6000平方公尺。為了將這些寬1.20公尺、長9.80公尺的面板安全運抵莫斯科,總共動用了大約30輛卡車。

科思創在台灣的總部位於台北,並擁有兩座分別位於彰化與林園的工廠,及一座位於彰化的研發中心,為台灣與亞太市場的客戶提供高科技材料產品及創新解決方案。台灣科思創彰化廠主要生產熱塑性聚氨酯樹脂(TPU),為科思創在全球的六座TPU生產基地之一。科思創的全球總部位於德國,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產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