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5)傍晚《英雄聯盟》2018洲際系列賽亞洲對抗賽,小組賽第一輪第四場由韓國代表KT對戰台港澳LMS代表MAD。在閃電狼率先得勝、M17惜敗IG的情況下,MAD希望能抗韓成功,為LMS再下一城。

KT讓中路塔莉亞帶重擊、慎與魔甘娜皆攜帶跳錢道具,務求資源集中。4分鐘首次碰撞發生!kT在野區包夾Uniboy伊瑞莉亞,但伊瑞利亞緊急繳閃鎖血逃過一劫,反而是Score的慎被趕來的MAD成員包夾死去,Liang的辛吉德獲得了第一滴血。

KT野區資源收集極快,15分鐘Ucal塔莉亞已經有200 cs,速度十分驚人。18分KT在搶下首條小龍後,於藍方三角草叢埋伏K顎爾,成功拿下人頭。KT運營十分穩健,MAD屢次試圖開戰都無法得手,至23分鐘上路兩塔都已被磨掉;雖然人頭仍然是1:1平手,但塔已經是4:1的KT優勢。

在野區視野掌控優勢的KT,在27分鐘率先拿下巴龍,MAD對此毫無辦法。29分鐘KT壓上中路高地,MAD被迫開戰,但裝備差距過大無法取勝,雖然沒有人頭出現但MAD失去了上下兩座兵營。31分鐘,顎爾上路高地塔主動開戰,但MAD無法彌補此前與KT的裝備差距,辛吉德與伊瑞莉亞分別倒下,32分鐘MAD所有建築全倒,KT獲得毫無疑問的一勝。

KT讓塔莉亞帶重擊、慎與魔甘娜雙跳錢的戰術,成功把MAD一步步逼上絕路。   圖:翻攝Youtube

KT展現強勁實力贏得勝利。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