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今日正式展開,首戰閃電狼取得開門紅後,第二場M17期望延續氣勢,再下一城,但面對強大的中國IG,傷後首發的TheShy開局就展現霸氣強壓3Z,中期更是率隊一砍五逼退M17,取得首條巴龍,M17無法應付IG全員帶領強化小兵的攻勢,於28分鐘早早落敗。

次局M17中路選出「冰鳥」艾妮維亞對上Rookie雷茲,上路一大看點便是IG TheShy傷後首次復出先發,選出厄薩斯,而他不愧是世界頂尖上路,開局不斷強壓3Z達瑞斯,也讓M17得投注更多資源來幫助3Z度過艱困前期發育,不過M17也在10分鐘成功三夾一收下Ning古拉格斯,可惜Dreamer亞歷斯塔被留住、來不及逃生,形成1換1收場。

隨後M17再策劃一波三夾一收下厄薩斯,接著又在12分鐘於河道打出0換2,展現LMS打架本色,不過上路仍持續被厄薩斯推線至二塔前,17分鐘IG召喚預示者再推掉中外塔,M17隨即四人轉線至上路推倒外塔,收下分推的JackyLove艾希,擊殺數以5比2領先。

不過,21分鐘戰況丕變,M17在一次撤退路徑遭IG阻斷,厄薩斯以一擋千緊追不放,M17兩員遭擊殺,也讓IG趁勢收下巴龍,帶領強化小兵進攻M17高地,成功掌握所有外塔,M17全員光是想殺一個厄薩斯都沒轍,最終讓IG在自家高地肆虐,打出一波ACE,成功在28分鐘收下首勝,也為甫落敗的RNG出一口氣。

雙方選角畫面。   圖:翻攝自YouTube

TheShy開局線上強壓3Z。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