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由於照護人手不足,不少家庭都會聘用外籍看護來照顧家中生活不方便的老人家,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有趣的經驗,有名外籍看護推阿嬤去公園聊天,沒想到該女子回家後發現阿嬤沒回家,反而多出一名不認識的阿公。

該名女子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店裡附近的公園常有外籍看護推阿公阿嬤聚集,曾聽聞有外籍看護推阿嬤出門,結果竟然推了一位阿公回家!「房間怎麼多出個阿公,很緊張問了外籍看護才知道,聊天聊太開心推錯人回家,家人問那阿嬤呢?阿嬤去那裡?阿嬤要吃藥啊!外籍看護又神回,沒有那些看護的電話。藥都是長的一模一樣沒吃沒有關係。」全家人又氣又煎熬,卻因為時間已經太晚,只好等到隔天才把阿嬤帶回家。

女子無奈地表示,這是真實事情,店裡附近公園店家發生的,這外勞太神扯又非常天兵啊!

許多網友看了都說,「這太扯了,怎麼可能沒發現!」、「雖然這樣很不好,但看到推回家那段,還是笑了」、「這是車友在俱樂部換車的吧!」

另外有網友問,「所以隔天同地點同個時間交人嗎?」,沒想到原PO還真的說,「沒錯!然後聽說推錯阿嬤的那位隔天也很早就到公園急著要推回阿公。」還有網友表示,「不是個案~鄰居家也有發生這種事情,好險阿婆記得家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