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今日正式展開,首戰由今年MSI老對手台灣閃電狼對上中國RNG,Karsa此役先發上場,格外精彩,雙方前期各有發揮,都破對方三外塔,但中期開始閃電郎不斷靠著視野優勢開戰,最終就在一波小龍會戰分開高下,連巴龍也不必吃,成功在33分鐘收下洲際賽首勝,下一場將由M17對上中國IG。

首局閃電狼就選出新英雄派克走輔助,搭配Betty的魔鬥凱薩,「老隊友」Karsa則是選出卡蜜兒對抗Moojin的史加納,開局雙方勢均力敵,前15分鐘各破三塔,巴龍出生後,閃電狼更是佔據巴龍區視野,可惜22分鐘Hanabi剛普朗克分推下路被RNG兩員抓到,攻勢暫緩。

26分鐘閃電狼假吃巴龍真開戰,但被RNG識破,無人傷亡;28分鐘雙方再度於巴龍區碰撞,雖然RNG搶先開戰,但Maple血鬼率先收下Karsa卡蜜兒,這波團戰閃電狼大獲全勝,打出1換5攻勢,但時間已不夠吃下巴龍,選擇撤退回補。

30分鐘,閃電狼再度找到開戰機會,先是秒殺貪啃奇,RNG隨即拉開,但Uzi凱莎也收下血鬼,巴龍依舊無恙。握有四條小龍的閃電狼選擇前往收下第五條小龍,雖遭RNG截斷,但陣容也被切割成兩面,閃電狼趁勢打出0換2,隨即進攻高地再打出3殺,成功在33分鐘收下對方主堡,取得洲際賽首勝。

 

 

閃電狼首戰擊敗RNG,取得開門紅。   圖:擷取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