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出現殺嬰魔!1名女性護理人員涉及8名嬰兒命案,在她企圖謀殺另外6名嬰兒時,遭到警方逮捕。英國警方經過長達1年的調查才逮捕嫌犯,目前並未公布該名護士的身分與姓名。

《紐約時報》報導,英國北部柴郡的切斯特(Chester)醫院在2015年3月至2016年7月期間,嬰兒死亡率突然升高,院方感到奇怪而報警,針對其中17名嬰兒死亡事件調查後,又發現15名非致命性癱瘓嬰兒案,警方成立調查小組,而院方則早早就暫停讓懷孕不足32周的孕婦在院內生產,並將孕婦轉介到其他醫院。

經過1年調查,英國警方在3日逮捕1名女性護理人員,而她正企圖謀殺另外6名嬰兒。警探休斯(Paul Hughes)表示,這是一項非常複雜且非常敏感的調查,警方在2017年5月開始調查,因為該醫院向警方報告嬰兒的死亡率很高,而且死亡原因無法解釋,在該名涉案女護理師被捕後,整個案情可望有重大突破。

但警方沒有進一步說明該名護士的背景,只強調嬰兒與嬰兒的父母都會受到強力保護。

這間靠近利物浦的醫院正與警方密切合作,希望調查出更多真相。醫院的醫療主任哈維里(Ian Harvery)表示,院方會竭盡所能協助警方破案。

小編推荐

 
 

英國警方在離柴郡的切斯特醫院約1英哩的某戶民宅進行搜索,期望找出更多殺嬰案的線索。   圖:翻攝Andy Bonner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