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西甲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要掏出3.1億歐元(約台幣110億元),網羅法甲勁旅巴黎聖傑曼隊的巴西頂級前鋒球星內馬爾(Neymar),但皇馬隨即否認,表示「全非事實」。

西班牙國營頻道(TVE)昨晚報導這項天價搶人消息,引發內馬爾可能將在另一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告別皇馬時頂替他的傳聞。

皇馬(Real Madrid)隨即否認,在聲明中說,西班牙國營頻道播出這項消息前並未求證。

皇馬並說:「皇家馬德里並未向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aint-Germain)或內馬爾提出任何交易方案。」

不過,國營頻道堅稱報導有所本,在網站上表示,消息來自「最可靠」的人士。

儘管皇馬強力否認,換將傳聞仍然瘋傳,因為內馬爾和羅納度對現有球隊都似有不滿。

報導出現前數小時,巴西一哥內馬爾領軍的森巴軍團在世界盃16強賽,以2比0讓「綠衫軍」墨西哥打包回家,下場將強碰歐洲「紅魔鬼」比利時,爭搶4強門票。

報導出現前數小時,巴西一哥內馬爾(Neymar)領軍的森巴軍團在世界盃16強賽,以2比0讓「綠衫軍」墨西哥打包回家,下場將強碰歐洲「紅魔鬼」比利時,爭搶4強門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