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16強賽已經進行到尾聲,各國都卯足全力一拚晉級;昨日晚間世界第三名的比利時對上世界排名61的日本,按理說實力差距應該相當懸殊,但是台北市一名陳姓網友,卻精準的買中,用僅僅100元抱回3200彩金。

比利時賽前被各界都看好會以更大分差擊敗日本,因為比利時在先前的賽事所累積的進球數量很驚人,但,事實並非如此;日本在下半場一開始就以2:0領先比利時,讓排名前面的比利時備感壓力,不過比利時也很快的兩球追平回敬比數,最終在時間終了前再補進一球,終場以3:2拿下勝利。

陳姓網友表示,自己起初只是想要跟上世足的風潮,也看到身邊有不少親朋好友都有在下注,也跟著研究了一番,這場比賽,他在日本隊的「根性」與比利時的「實力」上做了平衡,得到比利時會以3:2擊敗日本這個結論。

精準分析這場比數的陳姓網友,用僅僅100元就抱得3200元的彩金,32倍的賠率比賽竟然成功預測!陳姓網友強調,自己第一次下注運彩,所以比較小心,日後8強賽事若還有自己關注的比賽,還會持續「放手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