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30)日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為文大宿舍多點爭議提出證據說明,不過今天媒體焦點還是持續追問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午被媒體問到對於侯開記者會止血的看法,蘇貞昌說,記者會開完後,各界質疑更多,而且「只看到侯副市長在生氣,很可惜」。 

蘇貞昌表示,要做新北市長的人,一定要接受檢驗,民主政治是透明的,對於各界的質疑,應該要誠實實問實答,不是只有生氣只有讓別人代打,昨天他看記者會的報導,「反而各界的質疑更多,只看到侯副市長在生氣,很可惜,還是希望他能接受檢驗,坦白正面的回答所有的質疑。」

媒體追問蘇,是否認為侯友宜出來開記者會反而是扣分?蘇回應「從網路上,從各界,更多的質疑就可以判斷。」 

而昨晚蘇辦發布新宣傳影片,是否意味不再打文大宿舍案,要改用自己的選戰策略?蘇貞昌指出,文大宿舍是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及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他們開始質疑的,他一直都是在談要怎麼建設,讓新北更新更好,像昨天他就是發表怎麼樣讓都更的速度更快、讓成績更做出來,就像他以前做台北縣長所做的,各種有效率的各方面縣政推動,未來他也會在這個基礎上「用2.0的蘇貞昌,讓新北2.0更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