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運動公園今(30日)上午舉辦日行萬步健行活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早也到活動現場與運動民眾話家常,在昨天針對文大宿舍說明的記者會後,侯友宜心情一如往常,他也向對手蘇貞昌喊話:「回到選舉主軸」多談政見願景,至於文大宿舍後續,他則重申「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媒體詢問侯友宜昨天記者會後,心情如何?他笑答「每天都很愉快,沒什麼」,自己和家人向來平常心過日子。 至於北市府對文大宿舍做出認定後,下一步要怎麼處理?侯重申「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解約就解約」,但希望北市府盡速認定。 

侯友宜強調,昨天記者會已針對外界質疑說明清楚,「不要再淪為口水戰,該回到選舉正面論述」。至於若大群館宿舍之後和文大解約,是否還會繼續租房給學生使用?侯友宜說,一切都要等市府認定結果出爐。 

侯友宜說,他到鶯歌運動公園,就是要和鄉親討論未來要蓋美術館計畫、儘快完成捷運三鶯線通過期程。他也向鄉親承諾,來新北市政「一棒接一棒」,會在既有基礎上,展現不一樣的風格,「我絕對有辦法把新北帶向不一樣的城市」。同時他還向對手蘇貞昌再度喊話,「回到選舉主軸」,多談政見願景,才是對市民負責。

侯友宜向參與日行萬步健行活動的民眾致意,侯還走進人群,互動熱絡,民眾主動喊凍蒜,不少人更是把握機會合影留念。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侯重申文大宿舍爭議「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解約就解約」,但希望北市府盡速認定。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