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昨 (29) 晚表示,年輕人不了解民進黨過去打拚的歷史,卻被人見縫插針扭曲事實欺騙。另外,日前總統蔡英文呼籲國際社會聯手遏制中國霸權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說台灣力量小不能反抗,簡直是忘恩負義,不知道身為台灣人的角色是甚麼?

姚文智昨晚參加市議員劉耀仁舉辦的基層座談會,他指出,柯文哲認為藍綠惡鬥扭曲導致施政不力。然而,姚強調,2016年總統蔡英文執政後,在立院經過國民黨丟麵粉、占領主席台等等反改革行為,與之對抗後,順利完成《促進轉型條例》、追討不當黨產等等轉型正義,卻被扭曲為藍綠都是意識形態,這是他無法諒解的。

姚文智更強調,民進黨一路來追求民主、改革、轉型正義與代表反改革、保守、阻礙台灣發展的國民黨對抗,抱著為台灣打拚、顧守台灣的熱情與使命,根本看不起國民黨,怎麼會想跟他鬥?

另外,姚文智也感嘆年輕人被扭曲事實欺騙,再加上中國共產黨造謠生事、打壓,大環境下是很艱難的。蔡英文向國際喊話,表達對民主自由的重視,並呼籲國際社會聯手遏止中國的霸權擴充時,但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卻說,台灣力量小不能反抗,這不只是腦筋錯亂而是忘恩負義不知道身為台灣人的角色是什麼?

 

台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昨 (29) 晚表示,年輕人不了解民進黨過去打拚的歷史,卻被有人見縫插針扭曲事實欺騙。另外,日前總統蔡英文呼籲國際社會聯手遏制中國霸權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說台灣力量小不能反抗,簡直是忘恩負義,不知道身為台灣人的角色是甚麼。 姚文智昨晚參加市議員劉耀仁舉辦的基層座談會,他指出,柯文哲認為藍綠惡鬥扭曲導致施政不力。然而,姚強調,2016年總統蔡英文執政後,在立院經過國民黨丟麵粉、占領主席台等等反改革行為,與之對抗後,順利完成《促進轉型條例》、追討不當黨產等等轉型正義,卻被扭曲為藍綠都是意識形態,這是他無法諒解的。   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