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張花冠昨(26)日晚上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一段疑似直播的影片,影片中張花冠對著鏡頭一邊做類似直播的互動,一邊仔細的補著妝,甚至看到有人進來聊天室的時候,還大方地詢問「唉唷,今天要斗內什麼給我啊?」

其實這是張花冠為了宣傳嘉義東石的「海之夏祭」所拍的影片,嘉義東石海之夏祭將在下月登場,張花冠用最接近年輕人的方式做宣傳,甚至在臉書上用幽默的口吻寫道「飆什麼高音啊?
我只會飆車、飆人、飆中央,我哪會飆高音」?「飆高音當然要請最專業的黃明志來」,也順便告訴了大家這次有哪些藝人團體參加音樂祭。

影片中,張花冠更有趣的將「金小胖」以及「川噗」給請到自己的聊天室內,在金小胖進入聊天室的時候,張花冠興奮地問今天要斗內(即贊助、捐贈禮物)什麼給她,金小胖送出了一顆「核子彈」,讓她開心的說:「哇,這個禮物價值也要幾十億呢!」;除了金小胖以外,川噗也讓網友留下深刻印象,川噗詢問張花冠「20 years old?(今年是20歲嗎)」的時候,張花冠卻是生氣嚴肅的回答:「怎麼會20,我都已經25歲了好不好!」。

面對張花冠這特別的宣傳片拍攝手法,網友的回應相當熱情,「無限支持小花縣長轉職當網紅~」、「這個有梗~~~ 厲害」、「唉喲喂呀~怎麼會這麼可愛啦!果然是行銷女王!」,甚至也有網友直呼「更期待這一次東石海之夏祭了!」

影:張花冠為嘉義東石海之夏祭拍攝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