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質疑神隱,甚是黨籍候選人都找不到。對此,他今天怒嗆媒體,「我為什麼每一次都要跟你們曝光」;他還秀出手機內的行程,說「我昨天都在雲林,怎麼會神隱呢?」

吳敦義今(26)日上午出席快樂志工團大會活動,並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媒體問,「候選人都找不到你」,吳敦義說,沒有關係,他是負全責的人,「我為什麼每一次都要跟你們曝光?」

吳敦義說,「像我昨天就到雲林跟幾百個婦女在一起,我太太辦的活動。總計就要有2千人以上,這兩個月至少2千人以上,每個縣市都有。我不發佈新聞,你瞭解這意思嗎?我黨的主席做的事,每次都發佈新聞,那豈不是,那都是做空的嗎?」

媒體問,那有神隱嗎?吳敦義說,「我昨天都在雲林,怎麼會神隱呢?我給你看名單啦」,「你看,站起來看,六點鐘起來,你有沒有看到,六點半吃早餐,七點二十五出發, 然後坐八點十二到這裡,九點三十九到台北,這樣的行程是神隱的行程嗎?」

媒體問,那候選人怎麼找得到?吳敦義說,「開玩笑,那當然一定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