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中提到「小英現在是被太后、太子掌控」,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太后,綠營派系新潮流是太子。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5)日嘲諷,難怪大家說柯是「暗黑力量」,「才剛鬥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現在又準備鬥民進黨」。姚批柯文哲不斷操弄藍綠、操弄政治鬥爭。

柯文哲遭爆19日與王金平會面,當面跟王抱怨,會跟民進黨搞到決裂,是因爲總統蔡英文現在被「太后」、「太子」掌控。柯今受訪時,強調這是私底下聊天的話,卻也未否認他確實說過這些話。

姚文智批評,柯文哲「早上搭公車,晚上與政客財團稱大哥」,早上看起來似乎很樸素,跟市民一起搭公車,晚上卻暗會遠雄集團、政壇前輩,柯過去那種讓大家期待樸素、透明的信賴,已經蕩然無存。

對於柯指民進黨內有「太后」、「太子」。姚文智反批,難怪大家說柯文哲是暗黑力量,才剛鬥完吳音寧,現在又準備鬥民進黨,不斷操弄藍綠、政治鬥爭,「請問,民進黨內有誰認為菊姐(陳菊)是太后;又有誰認為新潮流派系是太子黨?胡說八道、邪魔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