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24)天上午前往大社中山堂與地方人士座談傾聽民意,他表示,未來會把大社的蜜棗、芭樂,行銷到國際高端市場,並加速工業轉型,發展綠能、新材料及AI產業的新興聚落,成為綠能生態城,創造新的工作機會。

陳其邁表示,目前政府正在進行大社工業區的都市計畫法定程序,未來將朝向低污染、高價值產業發展,中油與台塑已朝向綠能科技、新材料產業研發、太陽能產業與人工智慧園區發展,他希望未來以國營事業及大企業的聚集技術、資金帶動中下游廠商轉型升級。

他也表示,大社北鄰燕巢、西接橋頭、東南臨左楠區、西南靠大樹區,位處交通要衝,包括燕巢的大學城、橋頭1000多公頃土地成立科學園區、楠梓中油後勁遷廠發展綠能科技、台塑仁武廠區啟動轉型計畫將成立AI研發中心,未來大社都市計畫會通盤檢討,以符合未來產業升級及生態城市的發展方向,改善大社的生活品質。

出席座談會的包括前高雄縣長余政憲、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勝富、議員沈英章、邱俊憲、林芳如、議員參選人江瑞鴻、大社農會幹部、在地所有里長、社區理事長等重要地方人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在會中指出,2014年陳菊在大社區得票率為 72.53%,希望陳菊的建設跟高雄價值能延續,拜託市民全力支持陳其邁。

他表示未來會把大社的蜜棗、芭樂,行銷到國際高端市場,並加速工業轉型,發展綠能、新材料及AI產業的新興聚落,成為綠能生態城,創造新的工作機會。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他積極聽取民意,並表示目前政府正在進行大社工業區的都市計畫法定程序,未來將朝向低污染、高價值產業發展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立委邱議瑩也在會中指出,2014年陳菊在大社區得票率為 72.53%,希望陳菊市長的建設跟高雄價值能延續,拜託市民全力支持陳其邁。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