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金曲獎昨天順利落幕,其中,最佳樂團的獎項由董事長樂團拿下,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立刻在臉書上恭賀,蘇貞昌今(24)日下午出席社會力宗教界茶會時,被問到會不會找董事長樂團站台或製作競選歌曲,蘇貞昌說,在選舉各種場合如果能來幫忙都感激不盡,至於競選歌曲部分會往這方面再繼續努力。

蘇貞昌說,他和很多樂團都很好,從海洋音樂季開始,大家也都很有往來,董事長樂團是老大哥了,他們這次得獎很為他們高興,他們有傳統有創新,可見寶刀未老,蘇說,知道吉董在頒獎的前一天還閃到腰,為了要出場還特別打點滴,可以說是帶傷上陣,但總是不虛此行,希望他們再加油。

「在選舉的時候各種場,如果能來幫忙我們就感激不盡。」競選歌曲部分,蘇貞昌說,過去他們曾有做這樣的努力,未來他們的團隊看怎麼樣子來合作,大家會往這方面再繼續努力。

至於今天出席宗教好朋友這些活動,媒體詢及,侯友宜那邊泛藍陣營的人底下一直在傳長輩圖說蘇騙神明這件事,蘇貞昌說,「我們從來都是真心誠意不做欺騙的事,我們過去如果講話有不周到的地方,我們也誠意道歉,謝謝指教。」

蘇貞昌說,在選舉的時候的各種場子,如果能來幫忙,他們就感激不盡。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